close

「鈴鈴鈴--」

 

「喂?」

 

「到了哦,在側門這裡。」 

 

「好!」 

這次換崔勝澈先壓掉通話,還很幼稚的「yes」了一聲,這舉動讓坐在隔壁的金學弟珉奎非常疑惑。 

 

沒錯,今天是由金珉奎當司機開車來接人。 

 

「……咦?」當尹淨漢拉著大包小包來到側門時,只見崔勝澈看起來很闊氣的靠在白色的轎車旁邊對自己揮手,還指了指車子讓他看。

 

 「你什麼時候去考汽車駕照了?」尹淨漢完全拋開剛剛的煩惱,第一句話就問了這個。

 

「沒有啊,這是珉奎的車。」崔勝澈對他露出賊賊的笑,邊幫他把行李放進後車廂。 尹淨漢一愣,崔勝澈確實提過珉奎有駕照,但他也從來沒看過他開車,今天真是第一次。 

 

「淨漢哥好久不見!」一上車就看見金珉奎坐在駕駛座對自己招手,臉上掛著露出虎牙的招牌笑容。

 

 「好久不見。」他也回他一個微笑,等崔勝澈坐上副駕後立刻發動車子往家的方向去。 

 

在車上三人有說有笑的聊著,可能是因為兩個月中都分開做自己的事沒碰面,想分享的事也特別多,一下是金珉奎跟兩個哥哥抱怨老闆對實習生有多壞,順便誇獎一下帶隊的學姐有多溫柔,然後是尹淨漢說自己家裡的事情,一直嚷著自家旁邊那片海有多美多美,害得另外兩人都想折返立馬搭火車去一探究竟。

 

 唯獨崔勝澈沒說什麼話,只是有一句沒一句的應著聲,他一個人留守家裡實在也沒什麼好報告的,倒是這兩個月裡他又去了一次那個在春日開滿櫻花的鄉間秘境,只是現在那裡跟春天的時候完全不一樣了。 

 

「吶,淨漢你還記得我帶你去看櫻花的那個地方嗎?」崔勝澈看著窗外有點恍神。 尹淨漢點點頭回道:「嗯,記得。」

 

 「現在花都謝光了,有幾棵還因為要蓋房子被砍掉了。」他漫不經心的說,原本融洽的氣氛瞬間冷了下來。

 

 金珉奎還在專心開車,尹淨漢則是嘴開開的「啊……」了聲。

 

 「畢竟秋天了嘛花本來就會凋謝,沒有全部都被砍掉就好了,其他的樹還是會開花的。」

 

 崔勝澈側頭從後照鏡看著坐在後座的尹淨漢,他呵呵的露出無奈的笑容。 

 

他不一樣了。 崔勝澈有這樣的感覺。

兩個月前,他總是躲著自己,甚至都不願正眼看他一次;兩個月後,像換個人似的,開始會對自己笑了。

 

崔勝澈輕笑,搖了搖頭說:「但不會比那時候漂亮了哦?」

 

 「你怎麼就這麼確定啊,明年我去看看再說。」尹淨漢擺擺手靠上椅背。 

 

如果……能和你一起去的話那更好。 

 

白色轎車停在公寓下顯得特別醒目,尹淨漢下車打開後車廂,正伸手要提行李時,崔勝澈一步跨在他前面搶先拿起他的行李。

「怎麼了?」 

 

「看你東西很多,大概提不上去吧?」崔勝澈瞟了他一眼,一手拉行李箱一手拿大包包,只讓尹淨漢拿裝了水果的小紙袋。 

 

「你這是在小看我囉?」尹淨漢晃了晃手上的提袋故作生氣的樣子。

 

 崔勝澈回頭看著他,理直氣壯的說:「我是體育系的,你一個歷史系的想跟我比力氣?」 尹淨漢送他一個白眼,經過崔勝澈時冷不防地拍了一把他的背,讓對方腳下有點不穩。 

 

「呀!」

「噗--」尹淨漢摀住嘴,憋笑聲還是從嘴角竄了出來。

 哈,回到家了真好。 

 

崔勝澈把東西放在尹淨漢家門口,這時停好車的金珉奎也上來了。 

尹淨漢看了看堆在自家門口的行李,對身旁的兩人說:「晚餐來我這裡吃吧?」

 

 兩人一愣,崔勝澈才剛把鑰匙插進鑰匙孔,尹淨漢撥撥袋子又道:「我媽給我帶了很多滷菜回來,我自己也吃不完,就一起吃吧!」

 

 「好啊!」先回答的是金珉奎,接著他轉向自家學長:「哥你呢?」

 

 「你都要去了我當然去。」崔勝澈吸吸鼻子,撇過頭去避開尹淨漢的視線。 

 

「好,那就五點再過來吧。」尹淨漢笑了笑,他當然注意到崔勝澈刻意躲避的動作了,但現在也不適合問他怎麼回事,於是他告別隔壁鄰居後默默地把東西都搬回家裡。 

 

「喀。」門穩穩地關上了。

「搞什麼啊……」為什麼一直在躲我? 

這不像你啊崔勝澈。

 

 行李箱躺在木地板上,裡頭的東西那邊一點、這邊一些的散落,尹淨漢正想辦法把帶回來的食物全塞進冰箱,暗自慶幸了下自己暑假前有先把冰箱清乾淨。 

 

處理完不能放在外頭太久的食物類,接著要整理衣服和日用品,把今早換掉的衣服扔進洗衣機再把折好帶回來的衣服放進衣櫃,弄著弄著行李箱空了大半,最後尹淨漢在雜物中找到他那天做的貝殼項鍊。 

 

一條給妹妹,一條給自己,剛剛好。 尹淨漢自己呵呵笑著,順手把項鍊放在餐桌上。

 

 等所有事都搞定,尹淨漢的體力也差不多耗盡了。 白色牆面上的掛鐘顯示現在是--11點17分。

 

 由於覺得很累很麻煩,尹淨漢隨便拿了一個本來要當宵夜的麵包啃了就當午餐解決,然後立刻在床上躺平補眠。 

 

早上五點起來趕火車可不是說笑的,累死人了。 - 「哥那我們午餐要吃什麼?」金珉奎熟練的套上圍裙打開冰箱,但自家崔學長攤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

 

「哥!」 

 

「你吃吧,我不餓。」崔勝澈揉揉眼睛繼續賴在椅子上,金珉奎覺得很奇怪,這哥今天怎麼了?平常不都是他嚷著問要吃什麼的嗎? 

 

「哥你不舒服嗎?」他從廚房探頭出來,崔勝澈半睜開眼轉過來看著對方說:「沒有,只是不太想吃。」

 

「好吧。」不吃拉倒,我自己享用了。

 

「唉……」雙手向前伸向天花板,崔勝澈嘆了好大一口氣。 

 

為什麼淨漢看起來這麼高興我卻反而想逃開呢?明明一開始是你先躲我的呀。

 

 公寓的隔音向來不怎麼好,剛剛還能聽到隔壁咚咚地腳踩在木板地上的聲音,現在則是完全的安靜,就連金珉奎關上抽油煙機後也沒有半點聲響從牆另一邊傳過來。 

 

「哥你真的不吃啊?」金珉奎還是不太放心崔勝澈的肚子,從廚房走出來時只看見對方靠在沙發上發愣,也沒回應自己的問題。 

 

算了,先不要打擾他好了。

 崔勝澈的表情看來詭異的凝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澈漢 CP 同人
    全站熱搜

    FE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