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後金珉奎坐上沙發打開電視,眼睛卻不停的往浴室的方向瞟去--崔勝澈正在裡頭洗澡。


說完全不去在意那是不可能的,他的心裡也會害怕。


如果哥從一開始認識我的時候就是「那個」的話,他是怎麼看我的?淨漢哥又是怎麼想的?


好奇怪。


「喀嚓。」浴室的門把被轉動的同時金珉奎也立刻把目光放回電視螢幕上,崔勝澈走出浴室,聽到電視的聲音便走過來看了一眼。


「珉奎啊。」


「嗯,啊?」


「你什麼時候會看國家地理頻道了?」
被這麼一說金珉奎才發現螢幕上正上演著大草原弱肉強食的戲碼。


剛剛完全沒有注意自己到底停在哪一台的金珉奎隨便唬道:「啊,偶爾也要看看這種知識性的頻道嘛。」


崔勝澈對自家學弟瞇起雙眼表示懷疑。


以他倆多年的交情與觀察來說,金珉奎這麼反常的舉動一定有問題,而且他一出浴室就感受到有視線在注意自己。


要不是金珉奎就是有人挖洞偷窺了。


「你想問什麼,快問吧。」崔勝澈坐到旁邊的單人沙發上,吸了吸鼻子也看起了電視上播放的大草原特輯。


「……」


「你不問就別那樣一直盯著我看啊,很奇怪。」


「哥,剛剛在外面跟你說話的……是淨漢哥嗎?」金珉奎戰戰兢兢地說,深怕說錯任何一個字。


「嗯,對啊。」


崔勝澈快速乾脆的回覆讓他堵了一下,差點把要說的話全吞回去。


還是該問清楚才好,否則自己憋死也不是辦法。


「淨漢哥……他說的『交往』是怎麼回事?」金珉奎的聲音越來越小,不過他看到崔勝澈原本掛在扶手上晃動的手臂停了下來。


一陣尷尬的沉默後,崔勝澈歪頭看向金珉奎道:「你是怎麼想的?」


突然的反問讓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直接說你們是不是在談戀愛?不不不,要是搞錯了那就糟了。


啊不然要怎麼講啊,好煩躁好煩躁。


「就是……很奇怪啊。」如果按照一直以來對「交往」這個詞的定義來說的話。


意料中的答案呢。崔勝澈對他笑了笑。


「如果我說,就是像你想的那樣呢?」


「……」


「沒關係,我不會強迫你接受,也不會對你怎麼樣,」崔勝澈一手撐著側臉轉頭看著電視:「我可是個好哥哥。」


金珉奎腦子打結的看著自己說自己是「好哥哥」說得大言不慚的崔勝澈。
天哪,天底下哪個好哥哥會一直逼弟弟煮飯的?


話說體育系系草是同性戀這件事要是爆出來不知道有多少女孩子得心碎了。
不對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崔勝澈就這麼直接的承認了。


也不管自己怎麼想嗎?


「我……我想先去睡了。」金珉奎抓抓蓬鬆的亂髮,瞄了崔勝澈兩眼,直到對方「嗯」了一聲才快步走進房間鎖上門。


崔勝澈歪頭望向房間的方向。


果然對一般人來說還是不好接受的吧,尤其自己認識這麼久的人突然出櫃這種事。


以珉奎的個性,應該是不會刻意表現厭惡,但是會默默的遠離。


別讓淨漢發現就好了,先擱著吧。
-
開學日的早晨,嗯,跟平常沒有什麼不同。


不,好像還是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尹淨漢睜開迷濛的雙眼,窗外的天還是灰暗灰暗的,厚重的雲把城市壓得喘不過氣,連吹進房間裡的風都帶著微微的水氣味。


看了下鬧鐘,閃爍的電子平面顯示--7點30分。

開學第一天就遲到好像不太好啊。


又升了一個年級,感覺上了大學後就越來越不在乎年紀的增長了。


尹淨漢撐起身體坐在床上發愣,睏意直往腦門衝。


「叮咚--」門鈴響把尹淨漢要放棄掙扎繼續睡的想法趕出腦袋,倏地撥開被子起身去開門。


「早啊。」崔勝澈的臉出現在門後,手上還拿著熱騰騰的早餐。


尹淨漢頓了頓,雖對崔勝澈的舉動感到訝異,但還是把他領進了自己家裡。
「你等我一下吧。」尹淨漢快速地躲進浴室,留下崔勝澈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啃漢堡。


這是第二次進到尹淨漢的家裡,依然是那麼的簡潔乾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份改變了,感覺坐在這裡的心情也有所不同。


曾經的迷惘好像都在尹淨漢那時的笑容裡消失不見了。


「呀,你幹嘛?」他擦著臉上的水珠用瞇著的眼看著自己。


「怎麼了?」


「為什麼一直吃一直笑啊。」


「嗯?」我有笑嗎?


「有這麼好吃嗎?」把毛巾丟回浴室的尹淨漢抓起茶几上的紙袋,推出漢堡後咬了一口,皺緊眉頭東嚼西咬,但不覺得有哪特別的:「這不就是我之前常買的那家嘛。」


「是啊,不是說喜歡?」


「吃久了還是會膩啊。」


「都兩個月了啊哈哈。」崔勝澈站起身,藉著些微的身高優勢壓住了尹淨漢的氣勢,然後拿過他手上的紙袋撇嘴說:「不然去買別的?」


尹淨漢縮起脖子抬頭看著崔勝澈,即便是在自己家裡,這樣的距離還是讓他有點彆扭。


他後退了兩步,抓著紙袋的手輕輕的把對方推開。


「算了,我可不想第一天就遲到啊。」尹淨漢捲起紙袋的封口在崔勝澈眼前晃了晃,接著迅速的背起背包往門外衝,後者愣在原地看向大開的鐵門,還聽見外頭的聲音喊:「記得幫我鎖門!」


呵。


崔勝澈勾起嘴角,動手幫現在像情竇初開的少女般不知所措的戀人收拾了桌子,幾分鐘後才下樓牽車出門。


看尹淨漢坐在停車棚的機車座墊上發呆,崔勝澈小跑步到他身邊,還不忘調侃他兩句:「不是說快遲到了嘛,怎麼不自己騎車先去?」


「是你說要載我的啊。」


「寧可遲到也不要自己騎車嗎?」


「對。」


崔勝澈哭笑不得的跨上機車,尹淨漢把身子轉向面對他的後背,很自然的環住了對方的腰。


他這個角度是看不到的,崔勝澈喜孜孜的表情。


「抓好囉。」
一樣的話語,不一樣的心情,20歲的青春在颯颯秋風中燃得更烈。

崔勝澈,尹淨漢。

一個衝上腦門的念頭,一個糾纏內心已久的問題。

都因為你迎刃而解。


人們常說,年輕人就是要有一股衝勁、趁著年齡的優勢幹點不平凡的事,我想我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就是選擇愛上你了。

但我一點也不後悔。

這份喜歡絕不會只是年少輕狂的夢,它會是將來我們在火爐前相依偎時笑談的回憶。

 

--------

正篇就到此為止啦(๑´ㅂ`๑)謝謝各位對20的喜愛♥

本來只是一篇賀文結果撸成了中篇((

至於番外......

我們就看狀況(゚∀゚)(被打

arrow
arrow

    FE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