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你覺得很魯嗎?你想要擺脫單身的陰霾嗎?快來報名13週戀愛吧!保證滿意,不服退錢!」一張看起來十分陽春的傳單就貼在商店的玻璃外牆上。


而你的手中剛剛也被塞了一張一樣的傳單。


看起來不太能信任的感覺……而且我絕對不承認我是魯蛇!


今年……咳,年紀不重要,總之是個活到現在還不曾談過戀愛的人,當朋友都各有了男女朋友每天甜甜蜜蜜,而我還是只有一個人被閃的份。

在這夜深人靜的夜晚裡倍感孤寂,但即便如此你還是一直硬著嘴說是自己眼光太高,不是沒有人追。


絕對不是!


所以……該不該去看看呢……


你又看了看手中的傳單,這可比你先前參加過的相親聯誼宣傳單要簡陋太多了。


「欸聽說那個戀愛計劃的對象都超帥的喔!」路過的女高中生如是說。


「真的嗎?你去過了?」旁邊的女高中生二號問。


「當然沒有,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我是聽隔壁班的人說的。」
雖然她們經過的很快,但你可是聽的一清二楚。


很帥嗎?真的嗎?雖然大家都說挑伴侶是要看內心,但你敢說你不是外貌協會?我是不敢啦。


接著你默默地看了看傳單上的地址,打開手機開啟GPS輸入地址。
嗯,離這裡不遠,我也還有很多時間,去去看吧!大不了反悔回來就是了。
 

你順著衛星導航的指引來到了一個住宅區,你記得這裡住的大多是學生,最後導航讓你停在一棟看來很新的公寓前面。


「戀愛計劃請往2樓。」門上貼著告示。


公寓一樓是一間出租式的辦公室,門關得死死的看不見裡面,你走到二樓,只見一扇很有藝術感的古銅色雕花門,除了門上掛著一個牌子寫著「Push」其餘什麼都沒有。


你瞬間閃過一個轉身離開的念頭,但還是抑不住好奇心,深吸一口氣、握緊門把推開門。
-
「早安吶少女!」一聲開朗的問候傳入耳中,你的眼前是一張辦公桌,桌後坐著一個看來不超過19歲的少女,她穿著一套頗正式的粉紅色套裝,正對著你微微笑。


「你是來報名戀愛計畫的嗎?」她對你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來非常期待你的回答。


你默默撇開她的視線支支吾吾的道:「呃……應該是……吧。」


「啊那太好了,首先先簽這個。」也不知道是聽不出你的猶豫還是她根本不在乎,她立刻向你遞上一張紙和一支筆。


當你看到紙上頭大大寫著的「切結書」三個字時,你就後悔走進來了。

我現在閃人還來得及嗎?


「碰──」門被關上了,唯一的出口被封住了,而少女仍是擺著那個企盼的笑顏。貿然進來果然是一個非常不明智的抉擇,現在好了,出不去了。


「欸等等你不先跟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東西嗎?就是推銷也要有介紹才專業啊!」你忍不住吐嘈她,但對方卻是露出無辜的神情歪著頭看你:「要解釋什麼?」


「介紹啊!像是是怎麼樣實行戀愛計畫、時間地點、對象怎麼樣之類的嘛!」聽你說完,少女還是瞪著水汪汪的眼睛表示不解。


大姐啊!不會這年頭換成顧客介紹商品給老闆聽了吧?


「還要說什麼嘛,你先簽就知道了,我會一步一步告訴你的!」


「……真的?」你挑高眉頭表示懷疑。


「對啦對啦,唉呀別拖拖拉拉的了,越快簽好越快去體驗哪!」她握著你拿筆的那隻手又露出剛剛那種眼神,你吞吞口水,怯怯的問她:「那個……不會有生命危險吧?」


「嗯?」接著是一陣豪邁的大笑,沒錯,長相可愛的少女笑起來卻是豪爽的不得了,讓她自己緩過氣後她才回應:「你新聞看太多了,我們這裡沒有恐怖情人,只有完美情人,所以請不要害怕,簽吧!」


你牙一咬,好吧,既然都來了,你也再也不想被說是母胎單身了,那就簽吧!


「欸說好要解釋清楚的……」話都還沒講完,少女露出詭異的微笑,而切結書從簽名處炸出刺眼的光芒。

契約成立,傳送開始。

等等,那是什麼聲音?傳送什麼?


現在是什麼狀況啊啊啊──


 

第一週第一日。


「啊啊啊──」你猛然睜開眼睛,剛剛那個光是怎麼回事?傳送什麼東西?那個女的到底是什麼人?


正當你的腦袋飄滿問號時,你發現更不對勁的地方,我現在在哪裡?


觀看四周的擺設,這裡應該是一間臥室,而你現在正坐在床上,肚子上蓋著一條因你突然坐起身而變得皺巴巴的涼被,順著涼被看過去,你看到一個穿著寬鬆T恤的男人正躺在你的旁邊。


「啊──」你趕忙摀住自己的嘴,那個男人翻了個身似乎沒有注意到你的聲音。


這個人又是誰?我不是被綁架了吧?說好的沒有生命危險呢!


「本來就沒有生命危險啊,這個人是你第一週的戀愛對象喔。」腦海裡傳出剛剛那個少女的聲音。


你暗罵了她一聲,結果頭立刻像被硬物敲到一樣痛的要命。


「不要罵我,不想聽規則了嗎?」
對不起對不起,你說吧少女大人。


「好的,首先你叫做徐英熙對吧?我是克拉,是這個戀愛計劃的管理者,接下來會進行共13週的戀愛行程,每一週有不同的對象。」


好,所以現在躺在我旁邊的就是第一週的戀愛對象?


「沒錯,他叫崔勝澈,在這個設定裡你們是已經同居一年的男女朋友關係,時間點是大學二年級的暑假,所以你可以好好享受這一周。」


等等,設定是怎麼回事?難道每一週都不一樣?


「那當然,每個人當然有每個人不同的設定了,記住,體驗時間是一週,在星期日的晚上12點整就會進行切換並且到下一週的設定時空去,要把握好喔。」


好吧……那我現在要怎麼開始?叫他起來嗎?


「那樣太無聊了,讓我幫你吧!」
語畢,你的頭開始陣痛,是比剛才你罵了克拉時更強烈的疼痛。


「呃啊──」你痛得叫出聲,眼淚都要飆出眼眶。


而在被淚水糊得朦朧的視野裡,你看見原本睡的很熟的男人忽然張開眼睛,十分慌張的摟住你,溫暖的大掌撫過你的臉頰,抹去流下的淚水。


「怎麼了?」你終於聽到他的聲音,略低又帶點早晨的模糊,他看起來真的很著急。


「啊……沒事,頭有點痛……」面對他的反應,你有點不知所措,畢竟你是第一次和一個男人保持這麼近的距離。


「不舒服嗎?要不要去醫院?」他的動作很輕很輕,就像在呵護一株小花般溫柔,這對平常身體不舒服就邊罵粗話邊找止痛藥的你來說真的很不習慣。


「啊,沒關係的,可能是昨天晚上冷氣吹太冷……」你隨意的編出一個聽來很有說服力的理由,那個叫崔勝澈的男人肩膀鬆下來嘆道:「早就說了別開這麼冷,如果還有不舒服一定要跟我說,知道嗎?」他撥開散在你眼前的髮絲,這下你看的清楚他的相貌。


怎麼說呢?一雙有神的大眼睛,五官很清晰,整體來說是很好看的,尤其是那長得過分的睫毛,明明是長在男人的臉上卻沒有違和感,漂亮的不得了。


「餓了嗎?我們去吃早午餐好不好?」他提議道,你瞥了眼牆上的時鐘,已經11點多了。


「好啊。」聽到你回應他滿意的笑了笑,接著他走進浴室盥洗,你也走到衣櫥前面準備換上外出服。


但才剛打開衣櫥門,你就愣住了。


這都是些什麼衣服啊? 有浪漫風的白紗洋裝、粉紅色的罩衫還有一堆根本不是你平常會穿的衣服。


說好的牛仔褲呢?舒服的素色T恤呢?


「老穿這種衣服難怪沒有男朋友。」克拉的聲音又從腦中出現,而且這話真是酸到極點。


少囉唆啦,不能給我至少一條牛仔褲嗎?


「不行。」小氣。


「你再不快點崔勝澈就要出來囉。」


這個時候還說風涼話,我就不知道怎麼搭配啊!


但克拉從那句「不行」之後就拒絕回應你的任何一句話,你無奈歸無奈,還是只能靠自己薄弱的時尚感挑一套衣服。


最後你拿了一件白色的襯衫跟短褲穿,但那條短褲比起你之前穿的那種要短太多了。


「換好了嗎?」崔勝澈打開浴室的門,你被他突然冒出的聲音嚇了一跳,愣愣的回:「嗯,好了。」


他直勾勾的看著你,然後噗嗤一聲笑出來:「幹嘛那麼僵硬啊?還有你確定要穿長袖嗎?外面很熱喔。」


「呃,我沒關係……」已經沒有比這件襯衫更平常的衣服了啊,你想了想說:「怕外面有冷氣的地方太冷。」

他一頓,也勾起微笑說:「也對,免得又不舒服了。」他摸摸你的頭髮,牽著你的手往外頭走去。

arrow
arrow

    FE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